對周圍的事物無動於衷

不關我的事 !!


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我是一個冷漠的人 現在是

是我吃錯了什麼藥吧 大概

現在聽到什麼事情的反應永遠是

"喔 是喔!!"

"還好吧"

"這樣會很奇怪嗎?"

我不是在敷衍 而是在心裡真正的這樣認為

"還好吧"



我真是個奇怪的人 現在


試著回想以前的我 對於周圍環境事物的反應

啊 想不起來了 orz

好吧 那來比較一下以前的環境和現在的環境有什麼差別 ??

嗯 以前在台中 現在在林口

以前是大學生 現在是研究生

以前只要上課唸書考試 現在是實驗data 實驗data 做不出來重做一遍

以前考完試就可以睡一整天的覺 玩一整天的小遊戲 看一整天的電影

現在是 這個實驗結束後 接下來要做什麼實驗 什麼時候可以做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結果

玩蛋 完蛋

玩了蛋就完蛋 !?

有的時候一閉上眼睛就可以看到果蠅在爬 或是一顆顆的蛋


"我的實驗%^%##$%%^&*" "我今天%^$*#^$%%(#"

難怪聽了沒感覺

"這樣很嚴重嗎 ?"

因為大家都一樣

所以我變成了一個冷漠的人







非~~~常~~~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