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IC HEROES的全員喔

是我愛玩的games裡排名第一的
最早接觸到Sonic時 我還是個國小生


用得是sega遊戲機
從本來主角只有Sonic一人
到加入了tails
然後又有了knuckles
當然最大的壞蛋就是Eggman
game的變化就愈來愈多 畫面也愈精緻

直到去年 我有幸玩到Sonic 的十週年紀念作
就對他一直念念不忘啊
(那是朋友的ps2 我沒有ps2啊啊啊啊啊啊)
而我現在終於等到了PC版
(老天你實在是對我太好了)
game中最大的樂趣就是team work了
每個角色都有不可取代的長處
這也是我最愛不釋手的部分
還有中途會冒出的小對白 (哈哈) 都超愛的
總之 我不善言詞 但是有玩過的人一定都能體會奧妙之處

SONIC HEROES裡面那麼多個角色
最愛得當然還是Sonic了 (笑)
相信很多的Sonic迷都最愛Sonic
不過後來我發覺knuckles也很吸引我 ^^
主要是他的power實在是太強了
而且他的話不多 一開口就會流露出的自信
我都很喜歡 還有我最愛聽到他說 " too cool" 了 真帥氣
(啊哈 我玩的是英文版的 PC只有英文啊~~~)
當然 Sonic 的 速度還是無懈可擊的 (內心os:他還是我最愛的So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