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想做的事做個段落了其實就是相簿的CSS啦...
本來就在看特輯裡的高手們
都做得有聲有色
自己也想來弄一個

終於在今天下午完成了 :p
這還多虧了Cronobow大大的教學   
和他一起研究了許久(都是他在研究啦)
還有photoshop的改圖~~~
我也有我自己的CSS啦 (笑)

背景的部分.......
是我不知道哪一次
在回花蓮的路上照的 (沒錯  是我照的 ^^)
想也沒想就選了這張
沒想到用起來還頗有味道
還有照片旁邊的虛線
是我在無意中發現anseye大大的CSS教學頁

總之  做完之後有滿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