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了
都過著醒來就在家裡渡過的日子

沒錯  明天就要考試啦!!可是我還是繼續在家裡墮落著
睡到中午  

然後吃飽飯  
就開始燒放在我的電腦裡很久的sex and the city第六季
一邊燒一邊看書
想著今天要到幾點才能睡呢?

然後  室友佳華華就來找我了
請我吃晚飯的時候戴她去牽小綠
(聽說小綠給沙漠的老闆修了3200大洋)  
真是多災多難的小綠

好了  其實這都不是我想講得   重點在後面

話說前一陣子每天都下雨的時候
我的寶貝車車壞了  
可以發  但是一催油就熄火
牽去離家近的車行修
老闆說油箱和化油器裡都是水....................||||

啊啊啊為什麼會這樣啊........??

(嗯  應該是下雨的時候漏進去的吧........)

於是就很白吃的問老闆   :  是不是下雨就漏進去了啊........??
"妳覺得有可能嗎?"   外加鄙夷的口氣    
嗚哇  > <    那到底是怎麼了啊  為什麼無緣無故就進水啊...........

難道是............................
(於是我就很合理的懷疑是人為因素).....

啊哈  不要問我為什麼   和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XD


好了  就在我帶著佳華華去沙漠的時候  
又很白目且又不死心的問了沙漠的老闆

"那個.......為什麼油箱和化油器會進水啊??   是不是下雨漏進去的??"

"妳覺得有可能嗎??"    外加鄙夷的口氣
老闆一再的強調我的那種車是不可能會因為下雨就進水的.........


好吧  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怪我自己不小心在下雨的時候把車牽到屋子裡
然後又很不小心的把座墊掀開讓裡面的水乾
然後就這樣的把油箱的蓋子大大方方的露出來.........

噢   對不起啊  我講得太多了

總之   在明天就要考試的現在
又讓我火了一次   
(沒關係  習慣就好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呵呵  考試才是重點吧...... (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