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救的一隻貓
和crono一起救的 發現他的時候是被捕獸夾夾著的狀態
拖著它 "咔啦咔啦"的走

也是我那天剛好  
在下午兩點時才肚子餓出去買飯
回來的路上和他遇個正著

看到他的時候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結果他一看到我就跑
這這這這    .........
於是我就一直定在哪裡  (該怎麼辦咧)
旁邊的伯伯還以為那是我的貓

我說他被夾到了
那個伯伯也被嚇了一跳
又找來了一個伯伯   一起打電話請消防隊幫忙

好不容易抓到了 也折騰了很久
最後消防隊的回答竟然是"我們只負責抓"
結果那隻貓就落在我和 crono的頭上........


crono 還很好的幫他做了一個網頁

http://gimpycat.blogspot.com/

這裡面有我們撿到他的始末
當然還有許多愛貓人士的幫助
所以在這裡我就不再多說了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要找新的主人

總之  我覺得可以救到他  
也算是我和他的一種緣份吧

雖然少了一隻腳
但是  希望你可以用其它三隻腳
堅強的走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