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個落落長的故事 |||
反正呢 事件的開端就是我爸寄給我的限時掛號
很重要的掛號啦
可是郵差來的時候我不在家
於是就丟了一個掛號的招領單 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寫很大 <---我必需強調這點)
我回家的時候就看到啦 想說我等一下要出去的時候再拿著它去郵局領我的重要東西

結果........當我再下去看的時候 它就 不 見 了....................

好吧 其實我剛忘了說一件事
我看到我的招領單是和別人的信件放在一起的
不見的時候也是一起不見的

好死不死的剛好在我要出門前的這段時間別人就回家了
很難會聯想到我的招領單是自己不見的 (言下之意:有人對我懷恨在心故意拿走我的重要信件)

啊...................本來他的計畫會很完美啦
可是剛好就被我看到我的招領單在那裡............然後又很剛好的被我看到和他的信一起不見

( 喂 做人不是這樣做的..................難怪被那麼多人討厭~~)


算了 就是一個小小的招領單嘛..............雖然那真的很重要

不過還是有別的辦法可以拿到我的東西啊...........


但是 現在的重點是
不管那個東西重不重要
寄給我的東西 就是我的東西 若是好心幫我拿了再給我 我會感激你
可是惡意的被拿走不給我 喂 是不是太過份了
要不是剛好我有看到我的"限時掛號郵件"招領單曾經存在過
不要說我今天就算沒有那個招領單一樣可以拿到我的東西 這不是重點
若是寄給我的信件都這樣被拿走了...................這 .................. 就是我不能忍受的了

(難怪以前我媽說有寄給我的信我都沒有收到 不要怪我有這樣的聯想)

總之 我不想就這樣算了 那是我的權利 憑什麼被他給破壞
於是 我就直接找他問清楚

敲了很久的門 真的超久的 又叫了幾聲
(咳 沒關係 裝不在 我會敲到你在為止 反正裝不在是他的慣用技倆<----這是另一個故事 )


終於在我努力不懈下 (手敲得超痛的) 他終於在了
很生氣的說"我在睡覺" (......不要怪我 上次我因為沒有把你"叫"醒 拔了你的網路線就被你罵 這次我一定要把你給叫醒 <---這 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ps.總覺得可以把他做的事跡寫成一本書 |||


意料之中 他果然說沒有看到........ (啊哈 原來你的信和我的招領單都自己長腳跑走了)
嗯哼 反正我也不指望他會乖乖的交出來
去找他的目的只是為了要讓他知道我已經知道他拿了我的東西
不要再做這種小人事

我活了整整21年 第一次看到這種 說謊草搞打得很爛的人
爸媽都說 "沒關係啦 就不要理他就好了 厚道一點"
但是 我厚道過了 很多事情我都算了 不去和他計較
(包括我的車 被他罵 鞋櫃被倒灰塵 把狗推到我身上 莫名奇妙就被拔網路線.....等等一大堆 後來我還不是都"算了" )
這次雖然對我沒有什麼影響 但是我的權益被侵犯 說什麼我也沒辦法"算了"

啊 忘了說一件事
問他的時候 他還很名正言順的推到了怡欣身上
說是 "說不定他想要幫你拿啊 "

嗯 做人做到這樣 我實在沒辦法再說什麼了
總之 我不相信他沒拿

寫到這 我的氣終於消了一點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雖然我現在不覺得他有什麼可憐的
但是 我相信他以後一定會很可憐
希望我能親眼見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