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到底有什麼關係咧??
每次回家都被我爸"嫌"頭髮太長終於我在過完年的寒假決去要去做個大改變
既然我的頭髮那那那那麼長
來個大波浪吧~~

呵呵 可是那時我做了個錯誤的決定
雖然我有請小姐幫我剪短一點
可是實在是只有剪了一點點點點啊

嗯 剛燙完是很美啦
頭髮的長度和捲的高度配合的天衣無縫

可是呢  過了半年的現在
夏天也到了
而我的頭髮也長到了很長長長的地步
(啊 早知道那時候就剪短一點)
可是我捨不得我的捲頭髮啊~~~~~~~~
於是我每天就在到底要不要剪頭髮的煎熬中度過 > <

就在昨天
我作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因為受不了太長的頭髮要去剪
可是突然crono就跳了出來 說 "我幫你剪就好了啦"
(這是什麼鬼??)
然後我竟然就很白痴的答應了
.......................................

嗯  很好   還好醒來的時候就發現這是夢   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  我要去剪頭髮了   
再見啦  我的捲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