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notebook
總是要用的12吋寬螢幕 鏡面
看起來就覺得很高級
不用的時候可以拿來當鏡子

買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拿來看DVD
寬螢幕就是要拿來看電影啊.......
感覺還真不錯

(好  我買notebook不是要拿來看電影的~~~~)

再來就是把我常用的一些軟體灌一灌
就可以開始用了
像我現在在寫blog就是用我的notebook寫的 ^^
不過   當初在看我的相簿的時候就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因為是寬螢幕的關係
本來用來當厎的花蓮相片
就沒有辦法和我原來的一樣了  > <

所以得換個厎了 (啊 我不要啊  當初做了很久的說)

其它一切很好  
除了聲音不怎麼樣
太熱
都還不錯
哈哈  我真是買了個不貴又好的noteboo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