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這個標題很好笑
不過還真寫實就在研討會的前一天
佳華華在我們家門口撿到了一隻小貓
(根據她的說法  她原本以為是老鼠)

那天下大雨
那隻小貓就溼淋淋的"倒"在我家前
被佳華撿上來後
我們三個人就趕快用吹風機把它吹乾
全身都是黑色的  簡直就和crono的milky一個樣
吹乾之後就張開眼睛看著我們 (嗯  應該是看不到啦)
小的我可以用我的一隻手掌就可以"拿"著他
而且他的尾巴有勾勾  是勾勾尾喔

crono說  不到二十天大
我們還去買了貓奶
剛開始怎麼樣都不吃
還以為養不起來了
怎知帶給醫生看之後  醫生說:你們太小心了啦!!
我們才知道 原來是要用塞的啊~~~

總算會吃了之後
另一項工作就是把屎把尿
於是我就變成他的老媽子了
到今天為止  也有五天了  
愈來愈會吃  也愈來愈會"恩恩"
喔  還要每四小時餵一次   真是名符其實的老媽子啊!!!

小貓長得很快
但是我們也快畢業了
所以送出去是遲早的事  
那麼可愛的小貓  要送出去應該不是難事

就是會捨不得啊  我也餵了他一小段時間咧 !!

咳   姐啊
妳真得不要養嗎??
真得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