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我生日剛洗完澡
出來就超過12點了
本來想自己一個人靜靜得等待15號來臨的那一瞬間
沒想到還是錯過了

msn上一個祝福的句子
才讓我發現  原來又老了一歲

後來又是手機裡兩則簡訊
長到那麼大
還是有了生日降臨的喜悅



很久沒有來這裡更新我的blog
在長庚的生活很簡單
也很忙碌
一切新的事物  讓我忘了我在這裡還有個可以寫東西的地方

大四的生活太頹廢
和現在形成強烈的對比
每天做不完的事  唸不完的書   
更重要的--睡不飽的覺  神奇的是我還不會在上課時打瞌睡

詭異的實驗結果  長不好的果蠅  還有paper上奇怪的字
原來這就是研究生和大學生的差別
總覺得別人很努力  很拼命  很不顧一切
讓我有些慚愧

發現我無法一直做同一件事  ex 一直在顯微鏡下看果蠅  即使那是我得心應手且最愛的
或是一直做pcr 即使我很期待結果


在這裡 我又恢復了打球的習慣
雖然一個星期只有一天  打2個小時
但卻可以讓我一整個禮拜都在期待那一天
打完球  和實驗室的學長姐一起出去吃飯
也讓我覺得快樂  


呵呵  不知不覺  又打了一串
本來只想寫兩三行的............
現在卻變成了又臭又長的裹腳布

總之
今天我生日
祝自己快樂啦 ^^

願望1  希望實驗順利  課業順利
願望2  希望周遭的人平平安安
願望3  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